宠物托运空运陆运飞机火车汽车专车国内国际低价往返运输全部包办一站式服务

2024-04-2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宠物托运
区       域:
新市 -  南纬路  - 南纬路
联 系 人:
张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嘉和服务中心

58个月
加入58
47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嘉和宠物托运,全国可达,托运宠物种类:狗狗、猫咪、兔子、**,宠物龟等活体宠物运输。可以提供运输笼具、上门接宠、市内配送、短期寄养、宠物往返等项目。城区及周边都可上门接,全城服务,配送、中转、寄养、笼具多样服务,航空、铁路、汽运、专车多种选择。各省会城市及大城市都可直达,小市县可安心中转。

宠物托运是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宠物进行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的护送运输。宠物托运是物流中一种特殊的托运形式,指托运人委托具有托运资质的宠物托运中心将宠物运输到地点,交给收货人的服务。
宠物托运根据托运方式不同,可分为:火车托运、空运托运、宠物专车等。
1. 汽运:一般就是汽车运输。汽车运输有商务车、小轿车。
2. 火车运输:火车运输的方式就是自己去火车站,火车站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可以办理宠物托运,但是前提是,你的宠物呢,是需要办理检疫证的,检疫证是去动物管理局办理,一般需要提起7天去,这种方式如果是时间可以等的宝子们是可以选择的
3.空运:空运宠物的话对于有钱的小伙伴们是个不错的选择哈,时间快,一般当天到,但是自己要去机场办理,也是需要检疫证的,流程自己办理比较复杂,但是终看个人选择了。
4. 包车运输。
以上是关于宠物托运的几种方式供您参考。

托运流程
1、空运直飞全国范围内2-3小时可达,需提前电话联系我们安排航班或车次,以及预留有氧仓位。

2、汽运省内当天到达,外省和跨省隔天到达。

3、火车运输省内当天,外省和跨省2-3天到达。

4、我们会根据季节的变化以及路程的长短合理的安排运输方式,保证运输的安全和服务的专业。

5、运输过程中我们会提供充足的水和猫粮、狗粮,建议减少饮食,防止运输过程中出现晕机晕车等状况。

6、次旅行的宠物建议在笼子里放一些玩具,增加宠物的安全感。

服务项目:托运猫 托运狗 托运动物 宠物托运 私家车宠物托运 宠物拼车运输 宠物运输 宠物托运 宠物托运顺风车 宠物托运跨省 猫咪顺风车 狗狗顺风车 宠物托运检疫证 人宠同行 活体运输 活体托运 仓鼠托运 宠物托运物流 狗狗飞机托运 猫咪飞机托运 猫咪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国内国际托运 狗狗出国 猫咪出国

办理宠物托运需要的手续和材料可能会因托运方式和地区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必要手续和材料:
- 检疫证明:县(区)级以上检疫部门出具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国际航班则需要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疫部门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狂犬病免疫证书》。
- 健康声明书及狂犬病疫苗注射证明书:部分航司可能需要。
- 出入境或过境许可证:国际航班需要。
此外,托运人还需要提供详细的宠物信息和托运人信息,并确保宠物在托运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建议在办理宠物托运前,详细了解托运方式、托运流程和相关规定,并提前准备好所需的材料。

全国实体店网点、广州,深圳,南宁,桂林,三亚,海口,珠海,湛江,昆明,贵阳,长沙,成都,重庆,拉萨,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太原,西安,石家庄,沧州,唐山,邯郸,北京,哈尔滨,长春,大庆,齐齐哈尔,沈阳,大连,郑州,济南,烟台,潍坊,青岛,徐州,南京,无锡,苏州,常州,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厦门,福州,南昌,武汉,合肥,泉州,鸡西,通辽、佳木斯,牡丹江,黑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宠物托运空运陆运飞机火车汽车专车国内国际低价往返运输全部包办一站式服务
2024-04-2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