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全包围汽车脚垫360航空软包脚垫定做

新疆乌鲁木齐全包围汽车脚垫360航空软包脚垫定做

100元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全新 成色
15899165564
家: 蓝玉米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新疆蓝玉米车品专业生产汽车脚垫、汽车后备箱垫、汽车座包套、汽车避光垫、汽车窗帘,都是自己厂子专车定制的,各种材质、颜色都可以定做。市面98%车型都可定做。全新疆包邮到家。马上加微信预定吧,较快当天拿货!乌鲁木齐客户可上门免费安装!

重要通知:蓝玉米车品是新疆汽车用品本土品牌。在新疆有自己仓库和厂房,除了我们自有的汽车用品以外,您需要的任何汽车用品或配件也都可以找我们。只要新疆有货,我都能给你找到,这就是我们的行业资源!既然看到了就先加个微信,备注一下我,认识我们您就有了一个汽车用品行业的朋友。有需要微信电话召唤我一声*时间回您!

车源图片12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