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强大的高端一站式婚庆公司‖诚信商家‖高性价比‖

2024-04-21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婚庆公司
联 系 人:
黄隆丨总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沙依巴克 -  商贸城  - 碾子沟黑龙江路187号台北国际广场1501室(乌鲁木齐银行旁)

乌鲁木齐唯谛时尚婚庆服务有限公司

91个月
加入58
4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包含服务项目
  • 婚车租赁
  • 流程策划
  • 司仪督导
  • 乐队视频
  • 摄像摄影
  • 婚礼跟妆

宗旨

以专业策划、美的视角、贴心的服务,打造一生铭记的浪漫婚礼 。


综合服务项目(例举)

丨婚庆用车丨流程策划丨庆典现场丨婚礼跟妆丨司仪督导丨

丨活动策划丨视频剪辑丨外拍包车丨歌舞杂技丨婚纱摄影丨

开业庆典奠基仪式投产仪式展会搭建楼市开盘丨

丨大小宴席丨会议布场丨商业活动丨礼仪模特丨文艺演出丨

丨婚庆策划丨  摄影师 丨  化妆师  丨   主持人 丨    歌手  丨



婚庆服务

具体来说指的是婚礼庆典策划。 婚礼策划是指为客人量身打造的婚礼。它涵盖各种婚礼形式或是各种婚礼形式的组合体,它是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而不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婚庆包括,婚纱摄影,婚宴酒席,婚庆策划,主持司仪,婚车出租,婚礼跟拍,婚礼摄像,蜜月旅游等相关行业。


乌鲁木齐唯谛时尚婚庆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集婚礼.会议 .庆典 .年会. 演出.企业形象设计等于一体的成熟策划机构。经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的合法单位。因为我们有众多婚礼操办活动的资深专业人员,所以我们的服务对象更是不应受局限,不仅仅是面向国内的新人,更有众多的外籍人士慕名前来;真正的个性策划、独特的创新构思、多元的操作手法、专业的服务态度,让每一对来到相亲相爱的新人都不忍离去!公司以一站式服务理念为核心,专业的婚庆用品,诚信的婚礼服务,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精英团队,多年从事策划各类大型主题,中试婚礼,西式婚礼等。 婚礼是新人人生中较重要的幸福展示艺术,是弥足珍贵的永恒记忆,是幸福时刻的美好纪念。唯谛时尚在婚礼中让我们传播爱、感受爱。我们以专业的策划、美的视角、贴心的服务,为新人打造一生铭记的浪漫婚礼 婚礼是精品,不是奢侈品。并不是花钱越多办的越有品味。每对新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根据新人的爱情故事打造的婚礼,一定具有个性的;让每对新人的婚礼成为只属于自己的婚礼,成为一辈子永恒的美好的记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全疆强大的高端一站式婚庆公司‖诚信商家‖高性价比‖
2024-04-21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